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辭舊迎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舊迎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人們即將送走多彩的2009,迎來美好的2010年!那一切總是那樣的振奮人心,總是那樣的令人滿懷期望。

     2009年將離我們而去,我們對新的一年是充滿期盼的!因為我們知道2009是苦難的。當H1N1甲流遍布世界時,有多少人付出了寶貴的生命,有多少人被病魔害得生不如死,在生死邊緣掙扎着,又有多少人失去了摯愛的親人······人們處處防着它,處處躲着它,整天憂心忡忡的。只希望迎來新的一年時,送去那些害人的病魔

2009年將離我們而去,但是她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爆竹聲中一歲除”,我將長大一歲,我也將快要告別那養育我六年的母校,踏上新學校的路程,我不會忘記母校對我的恩澤,它用它那無私的愛呵護我們,用那甘甜的乳汁餵養我。讓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讓我生活在快樂的家園裡,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不會忘記2009,那是我最後生活在母校的快樂時光,那是和校友們歡樂嬉戲的記錄,那是最美最美的留戀。所有的夥伴都在懷戀着。

2009年將離我們而去,在這年中親情是最美的!當秋葉紛紛落下時,對我來說,最美好的一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早早地就做了幾十頁幻燈片準備給她驚喜,但媽媽卻因為爸爸要開會不能陪她而整天板着個臉。看到媽媽這樣,我的心好難過。沒想到爸爸晚上竟然回來了,我激動地打開幻燈片,媽媽看到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臉上露出了微笑,是那樣的甜,那樣美。看到媽媽的笑,看到所有人的笑我期盼所有的笑在2010年將更加的美!

2009年將離我們而去,我們身邊的地方也在漸漸發生變化。學校里的鈴聲不再那古板,變成了優美動聽的歌聲,電腦室那一台台古董式的“老爺爺”也換成了精美漂亮的液晶屏的“小夥子”,連班主任也換了我學習生涯中的第一個男教師。離學校最近的鼓西路也發生了變化,狹窄的馬路變得寬大了,原先一輛車駛來便塵飛滿天,現在連塵的影子也找不到了。看到那漸漸在變得家園,我期盼2010年的家園將變得更美麗!

2009年有太多的苦難,也有太多的微笑,有太多的變化,也有太多的留戀。但那一切將隨着2010年的到來成為回憶,讓我們帶着期盼,帶着笑容,帶着祝願去迎接那神秘的2010年。啊!我們憧憬的2010年一定是最快樂的,一定是如願以償的,一定是美好的!

讓我們一起送去2009年,迎來2010年吧!

您正在瀏覽: 辭舊迎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舊迎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