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春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大年三十晚上八點整,我們全家人就會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 

  說起《春節聯歡晚會》,這是每個中國人都愛看的文藝節目。與其說它是節目,還不如說它是中央電視台送給全國人民的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晚會的每一個演員都很辛苦,為了迎合全國人民的口味,他們精心挑選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節目,組成了這一台豐富多彩的春節聯歡晚會。晚會上有幽默風趣的相聲小品,也有富有詩情畫意的歌舞表演,還有驚險的雜技魔術。自從一九八三年春晚開播以來,就受到了全國人民的喜愛。 

  今年的春節晚會上留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趙本山、小瀋陽與毛毛合演的小品《不差錢》。趙本山扮演的爺爺為了讓農村的孫女出名,特地請星光大道的主持人畢老師到大餐館吃飯。因為捨不得花錢就把自己家鄉的土產帶到餐館里,想讓服務員加工這些菜。陰差陽錯反而讓服務員小瀋陽讓畢老師選上。他們獨特的方言,詼諧的表演讓我們全家人樂的捧腹大笑。最終這個節目被全國觀眾評為了一等獎。 

  現在只要到了春節,全國人民都會在年三十晚上齊聚一堂,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春晚。因為春晚講百姓實事,表國家繁榮,頌祖國進步,更預祝這百姓的日子越過越紅火,祖國的明天越來越美好。 

  指導家長:熊瑛

您正在瀏覽: 說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