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辭舊迎新聯歡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舊迎新聯歡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12月31日,2011年的最後一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班舉行了辭舊迎新聯歡會。

  “叮鈴鈴”第二節課鈴響了,聯歡會正式開始了,我們班和四(四)班一起過聯歡會。一個男生先給我們表演跳舞,台下傳來一陣陣掌聲。然後主持人劉曉菁和四(四)班一個同學在一番說辭后開始報幕了:“第一輪,舉手猜謎。遊戲規則:如果猜中謎語,就讓寫謎語的人給猜中謎語的人禮物;如果沒有猜中,就表演一個節目。”

  四(四)班先猜,一位同學猜中了一個,得到了獎品,臉上泛起了笑容。我們班李嘉翼毫不示弱,也猜中了一個。一個同學猜,可惜沒猜中,就給大家說了一個小笑話,全班哄堂大笑。

  主持人劉曉菁和四(四)班一個同學說:“第二輪,自由猜謎。”我剛想抓那個謎語,可被別人抓走了。所以,我什麼都沒拿。四(四)班要拿了,幾乎都拿光了。該念答案了,其中四(四)班的班長拿了三條,而且都答對了,我們覺得他很厲害。聯歡會在一片熱鬧中結束了。

  每天就是2012年1月1日,我祝同學學習進步;祝老師萬事如意。

  河北保定青年路小學四年級:xxx

您正在瀏覽: 辭舊迎新聯歡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舊迎新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