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辭舊迎新除夕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舊迎新除夕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時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着春節的熱鬧氣氛。爸爸、媽媽、大伯、大媽還有姐姐和我,我們在一起過年。全家人高高興興的吃過年夜飯後,媽媽和大媽準備包大年初一吃的餃子,而我們這幾個孩子便開始看着爸爸放鞭炮、煙花,我們其實也很想放,但為了安全起見,就讓爸爸代替我們吧! 

 那起伏的鞭炮聲像是告別過去的點點滴滴,那爭奇鬥豔的煙花,像是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 

 這時,爸爸從屋裡拿出100響的煙花,小心翼翼的點燃了導火線,不一會兒,就開出非常漂亮的花,直飛天瓊,非常的壯觀。一會兒是紅的,一會兒是綠色的,像許多可愛的蜻蜓在空中飛舞。接着,爸爸又點燃了“菊花”,那“菊花”向“火星”一樣直衝上三四米高的地方,又灑落下來,即像美麗噴泉,又像一朵朵正在開放的白菊花。緊接着又放了一串紅鞭炮,能把人的耳朵給震聾了。 

 煙花在天空中越來越多,鞭炮響成一片,望着夜空中灑下的滴滴金雨,地上的朵朵銀花,天空中五光十色,使我們眼花繚亂。五彩繽紛的煙花,滿面春風的人們,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難忘的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歡呼,我們跳躍着,共同祝願着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辭舊迎新除夕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舊迎新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