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2)班同學錄——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2)班同學錄——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名字中的一個字:雄。

  性別:男。

  性格:大膽、敢想敢做、聰明、果斷。

  小事例:

  這次期中考試,雄是班上的第一名。他的分數是98分,勝過了一直以來成績優秀的班長,妮。

  這可是件不容易的事啊,要知道,數學沒有聰明的大腦,沒有過硬的邏輯思維,實在是不能考高分!而且最奇怪的是,他基本沒什麼認真的看書,從沒見他複習!甚至上課時不是很認真。可總是能考得比我高。

  特長:運動。

  小事例: 

  雄在班上跑步算快的,不過我很氣憤的是!他想捉弄我,隨時可以,可是我如果想整他,那可就難了,誰叫他跑那麼快呢?!

  不過他還不錯,這次參加了區運動會。

  我最佩服他的地方:總是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基本沒看過他很生氣。大部分都是看他笑笑的。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搞的,基本沒什麼事能激怒他,看見他的時候,總是笑笑的。可以說,很少很少看他生氣。真不知道這人心態怎麼會好成這樣!汗死……(·—·)

  總結: 

  這個人還是不錯地,至少心地善良。

您正在瀏覽: 經典(2)班同學錄——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2)班同學錄——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