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爭霸》經典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爭霸》經典一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興奮地坐在電腦旁,想大開殺戒一回《三國爭霸》。進了遊戲,選擇了10V10對戰。

   房中有蜀魏兩國,我選擇了蜀國,進入了遊戲中,我選了敏捷型英雄姜維。我往左路上,練了一個技能快步,嗚哈哈,我往左路超,速度超快,果然是姜維。我殺兵升級,突然一個快沒血的孫權出現在我的視線,我一個掠風,直接335點傷害,秒了他。這時,一個曹操飛到我這來,我做好準備光環過後我和他對砍,哈哈對方防和攻都沒我高,我和他硬砍,他快沒血時,我有用一個掠風,哇哦,秒殺啊!我叫了起來“這曹操傻得,連血都不會加。”我17級了,準備去挑戰顏良,買了烈玉和月下美人還轉錦囊轉到了真正雁盪刀,合成了一個彎月紅玉,去殺鐵,又拿到鐵,攻擊力加了395,防禦力加了27,無敵了,我一個掠風神不知鬼不覺閃到了顏良身邊再放大招,和他對砍,我被砍掉半條命,他死了。那人立即退出,後來我們全力往中路殺,我奮力砍了3個人,可最後還是被賈詡暈暈死,哎,殺了34個死了1次,在公會中這個戰績還獲得一個一個月的會員,我殺進敵人大本營,把敵人的所有兵營全推了,我們一起砍敵人主兵營,最後終於獲勝了!我有連殺了6個人,自己還剩30滴血。高興得我活蹦亂跳的。

  

您正在瀏覽: 《三國爭霸》經典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爭霸》經典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