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經典有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經典有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會寫關於經典的東西了。可大家知道經典是什麼意思嗎?經典的意思就是過了很長時間的東西大家都還喜歡就是經典。今天我寫一篇經典的動畫篇——《白雪公主》。

  我相信各位小朋友們都看過《白雪公主》吧?沒看過的小朋友也沒有關係,我和大家一起說說吧!

  從前有一位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因為她很美,所以她的後母很恨她,就派人去殺害她。白雪公公主逃到了一座小房子,房子里住着七個小矮人,從此她們就成了朋友。有一天,一個老太婆給她吃了一個蘋果,白雪公主就被蘋果毒死了。七個小矮人做了一口水晶棺材,把白雪公主放到裡面。走過了街道,小矮人被一根繩子弄摔跤了,蘋果從嘴裡掉出來了,白雪公主就活了。

  大家看了《白雪公主》,知道這篇故事主要講了什麼嗎?主要講了不能太相信別人,要多幫助好朋友,好朋友才會幫助你。

  四年級:張心妍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經典有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經典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