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經典共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經典共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兩句話鼓舞着我每天堅持看書。慢慢的,書已經悄悄的走進了我的生活,它成為我每天必不可少的東西。前兩天,老師把我們的午讀改成了,讀一本《語文經典讀本》的書,其中,有一篇文章讓我眼前一亮——生命的藥方。讀了這篇文章,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這篇文章講了:德諾得了艾滋病,只有艾迪像往常一樣跟他玩。又一次,艾迪看講了一則消息說能治艾滋病。艾迪決定帶的挪去哪個地方。他們沿小河去,不知走了多久,船破了。為了德諾的身體,他們只能回去。在醫院他們經常玩裝死遊戲,可有一次德諾真去世了……

  讀了這篇文章,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艾迪和德諾的友誼是無法用金錢所能代替的,是無法用金錢所衡量的。艾迪多麼為自己的朋友着想啊!也不妄想着自己的朋友。這種友情是多麼的珍貴啊!艾迪的舉動可非“偉大”二字莫屬了!為治朋友的病,不辭辛苦不辭辛苦踏上了遙遠的征途。

  當我讀到了他們的錢不夠時,我很不得把自己的錢給他們,巴不得讓德諾得病趕快好起來。當讀到德諾去世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友情,是人間最動人的感情。友誼,是天地間最感人的橋樑。所以,我們要珍惜友誼。

  最後,願友誼天長地久!

  濟南市歷下區姚家小學五年級四班 徐潤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經典共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經典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