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有那麼一個人,在我高興時,與我分享;當我傷心時,予我撫慰。就是這麼一個人,陪我度過小學5年的生活。驀然回首,才覺得這原來是一段揮之不去的美好回憶!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她的笑容是那麼自然;她的小酒窩使她顯得那麼漂亮;她的小脾氣讓她覺得自己更有個性。其實,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樂於助人。她,就是我們班的音樂課代表——侯婉婷。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一天上學,媽媽說:“我給你2元錢,你中午去買火燒吃!”我立刻答應了。到了學校,發現2元錢不見了,我那時是心急如焚,心想:怎麼辦呢?完了完了!臉上的汗珠一顆一顆的往下流。唉!連汗珠都欺負我,我一邊找一邊擦臉上的汗,可是,怎麼也找不着。侯婉婷看見了,關心地問:“怎麼了?”

  “我……我……”“別支支吾吾的,快說,怎麼了?”“我……我媽媽給我的2元弄丟了。”她立刻從書包里拿出2元,使勁往我手裡塞,我把錢塞回她手裡。我倆爭執了好久,她說:“你拿着,以後我向你借的時候后你再借給我,ok?”“那好吧,我不客氣了!”看見了吧!

  隨着光陰荏苒,我對此事的記憶已逐漸模糊,但我終身不忘的是——那個同學。她永遠都在我心中!

  北皂五年級:蔡昱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