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您那微笑的笑臉,這就是您,我敬愛的班主任——李老師!

  是您把我帶到了你知識的世界里來,您把所有的知識都教給我們大家,是您把我們培育大的,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汗水。

  您每天晚睡早起,實在是太辛苦了。而且早上很早到校,您有無私的奉獻和關愛,每天用笑容來面對所有的人包括我們同學。

  每一節語文課,您都會全身心地投入。您要為我們講解詞語、課文,特別是語文中德難點。有的同學聽了一遍還是不能全部理解和掌握,你會耐心地將難點重新講解一遍,直到我們全部理解並掌握。每一節語文課您還是非常地辛苦。一邊要為我們講解,一邊還要注意有沒有同學在開小差,當您發現有同學上課在開小差時,您會在課後進行教育。

  課後,等我們全班同學全班寫完作業后,您會認真仔細地為我們全班同學批改作業。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這就是您我敬愛的班主任——李老師!

  太倉市新區第三小學五年級:郁倪漪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