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五(8)班

  史家航 

  草長駕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春天正是放風箏的好時期,同樣我們學校也沒有放過好時機。3月25日下午,風和日麗,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高采烈的來到操場,在操場上舉行了放風箏的選拔活動。 

  當我們來到操場時,操場上已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老師對我們說:“可以開始了,但要注意安全”。聽了老師的話,我們便散開了隊伍,井然有序的放起了風箏。 

我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拿着風箏線,一邊放線,一邊飛快的“衝刺”着,風箏看起來很聽話,它先是徐徐上升,接着就在空中擺動着身子,好像很驕傲似的,可當我停了下來,它就一下子掉了下來,我不泄氣,停下來找原因。是我跑得太快了嗎?不是,還是線放得太快了?對了,風大的時候要放快點,風小的時候要放慢些,再看看別人,的確,是這樣的。 

  我又一次滿懷信心的拿起了我的“黑蝙蝠”,起飛啦!呀,不好!一隻“老鷹”撲了過來,眼看線就要被纏住了,我的“黑蝙蝠”機靈地一轉身,哦!嚇得我都不敢再動一動,生怕哪個風箏又要和我的“黑蝙蝠”親密接觸。終於我的“黑蝙蝠”飛起來了!“花蝴蝶”在旁邊跳舞,“飛機”在周圍飛來飛去,“多拉A夢”笑得好燦爛,它們好像在祝賀“黑蝙蝠”,“黑蝙蝠”在空中轉了個圈,也好像高興地說:“我要飛,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不知不覺下課鈴聲響了,我們是多麼不情願地回到了教室,但我們的歡聲笑語卻還在操場上回蕩,同學們眼前還不停的浮現出剛才放風箏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