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早早起來。昨夜我幾乎一夜沒合眼。我走出房門,來到陽台,只見火紅的燈籠掛上了天,吉祥的春聯貼上了門,到處喜氣洋洋。 

傍晚,一支支五彩繽紛的禮花,陸續射上了明朗的夜空,給夜空鄉上了一朵朵炫爛的大花,顯得分外妖嬈。遠處,“噼哩啪啦”響起一陣炮響,打破了長夜的寧靜。近看,一道道美味的菜已經陸續端上來了。看那油悶大蝦,只只火紅火紅,香氣四溢。再看那些螃蟹,剛才還活靈活現,舞着大鉗子示危,橫行霸道,威風凜凜。現在卻躺在盤子上動彈不得。介蘭菜更是脆色慾滴,營養豐富,真可謂“好又多”。望着這一桌美味佳肴,我垂延三尺,盼望開飯的到來。 

終於開飯了。同時,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也開始了。一首首歌曲悅耳動聽,一個個小品讓人捧腹大笑。我最喜愛的還是宋丹丹的小品和大兵的相聲《免費電話》,那句台詞至今仍印在我的腦海:“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哦耶!”讓人聽了不禁哈哈大笑。 

吃完飯,我們大家一塊說說笑笑。屋子裡歡聲笑語響成一片,屋子外張燈結綵印入眼帘。我喝了一小口咖啡,和大家一起下象棋、打撲克、變魔術。鼓掌再鼓掌,笑了再笑。夜深了,卻沒有一個人打了哈欠,也沒有一個人有一絲睡意,夜空中亮如白晝,卻仍看見星星在眨眼,月亮在沉眠。十二點的鐘聲即將敲響,房間里突然安靜下來。“五、四、三、二、一!”隨着時間的流逝,新年到了!全家人都歡呼起來,此時此刻,又有誰不為這歡呼呢?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