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爸爸帶我來到體育場放風箏。一路上,我興高采烈,又蹦又跳。一位小男孩問道:“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們搖搖頭說不知道,他笑着說:“今天是風箏和天空的見面日……” 

  來到體育場,放風箏的人多得幾乎數不清,通往體育場草坪的入口處堵滿了各種車子,草坪上到處是人影,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抬頭望望天空,各種各樣的風箏被細細的繩子牽着在天空中漂浮着:有罕見的紅蜻蜓;有畫著可愛笑臉的三角風箏;有火紅如太陽鳳凰……天空中最有特色的是那威武的雄鷹了,只見她展開翅膀在天空中盤旋,一會兒低空掠過,一會兒高空巡邏,彷彿在尋找地面的獵物。望着眼前的美景,我自言自語道:“我一定讓我的風箏飛得比你高!” 

  我高舉着風箏,向風的反方向奔跑,突然一陣強烈的風吹來,我猛地一鬆手,風箏就“呼”地一下子飛了起來。風箏越升越高,在我的視線里越變越小。這時,我彷彿覺得風箏飛到了雲端,和白雲跳舞,和小鳥歡唱,和星星遊戲……正當我沉浸在美好的遐想之中時,忽然,我的風箏和另一隻風箏的線纏在一起,一下子一個“倒栽蔥”栽了下來…… 

  瓦藍瓦藍的天空襯着五顏六色的風箏,顯得那麼活潑而又生動。漸漸地夕陽接近了山頂,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場的草坪。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