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如期來臨,節日的燈籠把家家戶戶的門前照得通紅。我們全家人圍着電視機,津津有味地欣賞着春節聯歡晚會裡的節目。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開心地聊着一年中的喜事。我說:“過年要吃旺旺,明年才會更興旺。”我跑上樓,拿來一大袋“旺旺仙貝”,分給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嘭、咚、啪……”傳來了不約而同、驚天動地的爆竹聲。我急忙跑出屋去看。啊!煙花五彩繽紛,千姿百態,此起彼伏,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了美麗的大花園。這邊的“降落傘”剛張開,那邊的“鑽天猴”又鳴叫着升上了半空;一朵“茶花”閃着火苗,一路向上,“嘣”的一聲,朵朵金色的火花從“茶花”中閃出來,猶如滿天星雨,向四面八方飄散,然後又輕輕落下來。“新年到,發財啦!”人們望着不斷出現的“茶花”歡呼雀躍。

  漸漸地,爆竹聲連成一片,越來越多的人從屋裡鑽出來,加入放煙花的行列中。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小朋友們拍着手,看着、笑着、跳着、喊着……有趣的是那些膽小的弟弟妹妹們,用雙手蒙住眼睛,可目光忍不住從指縫裡射出來。他們的笑臉映着火花,顯得更加可愛……

  看完煙花,我們全家人又圍坐在電視機前,繼續觀賞春節聯歡晚會。“過年真好!”我不禁讚歎道。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