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風箏真有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真有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真有趣   

  由於“快遞安”颱風的外圍影響,這幾天我們這兒像秋天一樣涼爽,於是,我們“快樂之家”的成員去野外放風箏。

  我們拿出了風箏,錢凌飛好像等不及了,一把奪過風箏,直奔屋后的一條小路,然後退了幾步,逆着風狂跑了起來。只見他先放出一點線,然後一手牽着線一手拿着線軸邊放邊跑着,於是,我們的風箏很順利地飛上了天空,並且越飛越高。

  到了小路的盡頭,錢凌飛還在不停地放線,直到他把線放完。他喜滋滋地張着嘴巴仰視着天空,一手拿着線團,一手拉着線,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生怕一眨眼,風箏就落了下來。他邊放邊唱起了《健身歌》:“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我們大家一起來做運動……”風箏在風的鼓動下飛得很高,但不大穩定,經常會像一隻頑皮的小燕子忽而俯衝忽而上升,生怕風箏扎入水稻田,我們隨着風箏的起落髮出陣陣尖叫聲,而錢凌飛卻只顧悠閑自得地拉着風箏線不停地拉拉扯扯。

  這時,一位騎着自行車的老爺爺經過,他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天上的風箏,然後笑眯眯地說:“吆,小朋友,你們放得真高呵!”這時,錢凌飛把線軸交給我,我接過線軸,呵,還挺重的。由於太興奮了,線軸差點跟着風箏“揚長而去”,我連忙抓緊線軸,這時,風小了很多,風箏在慢慢地滑落下來,我嚇得不知所措,錢凌飛見了,一把奪過線軸,邊跑邊拉線,風箏又飛上了天空,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這時,一位扛着鐵鍬的老爺爺走過我們說:“呵呵,小夥子,你真行,放這麼高!”我們都朝他“嘿嘿”一笑。我想:這風箏一定是他們兒時最喜歡玩的玩具吧!

  我真羨慕風箏,因為它能高高地在藍天中翱翔,高高在上,俯視着一切事物,風箏,我太羨慕你了!如果可能的話,我也想成為一隻風箏,在我喜歡的藍天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真有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