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從早上就開始想虎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已經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我看着餐桌上香噴噴的餃子,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邊吃,邊想:快點吃到錢,快點吃到錢……沒想到我剛吃到第6個餃子,就聽見“嘣”的一聲,“我吃到錢了!”我高興的說。我剛說完,爸爸媽媽就一齊說:“我們吃飽了!”接着媽媽又說:“吃着錢就意味着你今年會有好運氣。”等我們吃完飯就去放炮。我們拿了5根能冒火星兒的炮和掛有1000枚的炮。那一大掛炮聲響得特別大!都快要把我的耳朵震聾了!那5根細長細長的小炮在黑暗中冒出一絲絲火星兒,美麗極了!回到家裡,等了一會兒就開始演春節聯歡晚會了。 

  8:00整,晚會開始了!我們全家都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着。首先上台的是舞蹈《虎躍龍騰賀春來》。看着看着,我爸爸說:“我可是欣賞不了這個。”“我也是”我說,我媽媽便得意洋洋地說:“一看你們就是俗人,連這些高雅的舞蹈都不會欣賞。”接下來就是:小品、相聲、唱歌、舞蹈……輪流上演了,給我感受印象最深刻的是晚會的背景屏幕特別漂亮,而且立體感也特別好!是我最喜歡的是趙本山帶着他的徒弟們演的小品和小虎隊的唱歌表演。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