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說也說不完。難忘的、傷心的、感動的等。這一些事都被我變成了一顆顆美麗珍珠。在這我就不一一的講了,我現在就挑選一個最令我感動的事了說說吧!

  那時一個晴朗的星期六,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準備去活動中心上英語課。“今天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我一定要早點去。”我在心裡暗暗想到。我來到馬路上,攔了一輛出租車,愉快地上了車。一路上,我的心情極好,一邊欣賞着路邊的景色,一邊哼着小調。司機叔叔轉過頭,看了看我,憨厚地一笑。我低頭看了看手錶,還有十分鐘,還早呢。於是,我又側過頭來觀賞窗外的風景。不一會兒,活動中心就到了。我付了錢,對司機叔叔笑了笑,說道:“謝謝您,叔叔。”叔叔又朝我憨厚地一笑,開着車走遠了。我蹦蹦跳跳地走向教室。突然,我發現背在身上的書包不見了。“哎呀,早了,肯定是剛才下車的時候沒有拿,丟在車上了。”我頓時傻眼了,心想:怎麼辦?我書包里還有320元學費哪!我急得團團轉,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小朋友,等一等!”身後有人在叫我。我轉過身,看見剛才那位司機正氣喘吁吁地跑過來。他跑到我跟前,把一個東西交給我,我定睛一看,正是我的書包。我翻了翻書包,一樣東西都沒少,我的320元還乖乖地躺在書包里“睡大覺”呢。我感動極了,想謝謝這位樸實的司機大叔,卻一句話也沒說出來。叔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轉身走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但我知道,那是感動的淚水。

  直到現在,那件事還一直銘記在我的心中。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想到司機叔叔那高大的身影。我的事很感動吧?

  春雷小學五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