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事令我感動,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媽媽冒着雨送我回家的那件事。 

  那一個星期五下午,天上下起了小雨,隨後魚越下越大。放學后,已經變成了暴雨,尤於沒有帶雨傘,我只有坐在教室里等雨停,媽媽要上補習班爸爸上夜班,他們很晚回來。望着別人的父母把孩子接走我的眼裡閃動着淚花我心想:唉,別人的父母能接他們走,我真羨慕他們。我只好一分一秒的的等着代多麼希望自己的母親能來。班上的同學全走了,我想看電視,我想寫作業,我更想和媽媽打乒乓球然而這都不可能,我只能呆在這裡。我想:我豁出去了,看來我也只有冒着雨回家。但是自己不敢,我也曾經得過感冒,感冒很令人受不了。 

  忽然一陣聲音傳來,她穿着一件小雨衣騎着電動車朝教室走來說:“鄧虛睿,你在哪裡?”“是媽媽!”我激動的說,“媽媽我在樓上。”媽媽走了過來,脫下身上的雨衣朝我披去。我說:“媽媽還是你穿上吧,你的身虛弱。”我堅定的說。“不,還是你穿上吧,你要學習可不能耽誤呀!”媽媽說,“不,還是你 穿上,現在如果你得了感冒,工作就困難了。”我說,“不要緊,你學習好就可以了。”媽媽說。說著媽媽把雨衣穿在我身上。回到家。媽媽就開始不停的打噴嚏 。我問媽媽怎麼沒上課回來接我呢?媽媽邊咳嗽邊說:“今天下起了大雨,你沒有帶雨傘,我只好把今天的課明天補上。”我的眼睛濕潤了。原來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 

  每一次暴雨的時候,我都回想起這件令我感動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