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個美麗的貝殼,那是用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凝成的。其中最讓我感動的事莫過於那件事了。 

  故事是這樣的: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時候,一隊專業的救援隊迅速地趕到地震現場,在餘震中救出了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 

  這時,人們在一片廢墟下發現了一位婦女,當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沒有氣息了,大概是被快塌下來的房子壓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間隙依稀可以看到她離世時的姿勢,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俯着地支撐着身體,身體被壓得變形了。救援人員從廢墟的空隙伸手進去確認了她已經沒有氣息,又衝著廢墟喊了幾聲,用撬棍在磚頭上敲了幾下,裡面沒有任何回應。 

  正當人們準備走向下一個廢墟的時候,那位年邁的救援隊隊長好像是想起了什麼,連忙跑回那片廢墟,再次把手伸進廢墟里,在那位母親的底下摸索着…… 

  幾乎是同時,救援隊隊長大叫了起來:“快回來,這裡還有一個孩子,他還活着!” 

  救援隊立刻趕了回來,在清理完廢墟后,人們救出那個孩子,他看上去才3、4個月大,被包在溫暖的小被子里,他還在熟睡着,那可愛純真的臉使在場的人們都感到很溫暖。 

  當醫生準備為他進行檢查時,從小被子里找到了一部手機,上面還有剛剛寫好的一行字:“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手機在人群中傳遞着,每個看過手機畫面的人都落淚了。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怎麼也無法超越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