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恩它可是非常有營養的哦!每次去超市,一排排花花綠綠的鮮紅的果實累累的躺在籃子里,每次還有一種清香的感覺呢! 

  看見草莓,紅紅的,真的香飄十里.不過,話說回來,吸引我的並不是它的味道,而是它可愛的樣子.有時候熟透的草莓裡面包含的源汁很美!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媽媽執意要我親自去挑選蛋糕.我不僅楞住了,因為我看見玻璃櫥窗里的美味蛋糕.我的眼神停留在了草莓奶油蛋糕上,整個蛋糕都有一條一條的絲兒,粉色的奶油塗在了蛋糕外面的一圈.還有淡淡的黃色.不僅如此,一個個鮮紅的草莓放好在頂層......這看了,誰不心動啊!立刻讓媽媽買. 

  回到家裡,蛋糕我可沒吃,反倒把草莓吃得精光哩! 

  你知道嗎?我的掛飾全都是草莓的呢,而且,重要一點,我最愛看關於草莓的動畫片,這些卡通人物都很不錯呢!我的鬧鐘也是草莓型的,怎麼樣,我可是個草莓迷吧!再怎麼說,草莓是我的最愛,草莓☆草莓!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草莓!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