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莓,草莓,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草莓,我愛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喜歡吃草莓嗎?嗯,我看到你點頭了,我也一樣。可我吃過的草莓多半是一半紅一半白的,有些還帶着青綠色,偶爾吃到沒長熟的,往往會酸得讓我牙齒髮抖,可就是這樣,我對草莓還是——嗯,酷愛(可能藍莓要更好吃)。

  但今年寒假,我終於吃到了最最好吃的草莓,新鮮極了,那可是我親手摘的。

  溧水傅家邊有個草莓生長基地,媽媽和朋友們慕名前去,把我也帶去了(還有幾個小朋友)。

  “請問哪裡有‘紅艷’奶油草莓?”媽媽一道那兒便問,頓時幾個農戶就拉着我們去采。

  我們的車跟着農戶的自行車後面緩緩地在鄉間小路上前進,很快來到了大棚前。下了車,寒風凜冽,我們連忙鑽進了大棚(幾乎是被風刮進去的)。

  草莓在大棚里晶瑩剔透地閃着光,誘惑着我們去采,我們有的拿盆,有的拎桶,忙着采了起來,大人們對我們喊:“采大個的,紅透了的!”

  我忍不住采了一顆悄悄放進嘴裡,嗯,嗯,delicious!又甜又涼又爽口!還有種特殊的清香,和超市裡的就是不一樣,我連忙將剩下的一半也塞進了嘴裡。

  不一會兒,大家都將自己的戰利品帶到了一起,比較着誰採得最多最好。我又偷偷拿出了一顆“巨無霸”草莓正要放進嘴裡,就聽到後面的媽媽的聲音:“還是回家洗洗再吃吧!”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草莓,草莓,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草莓,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