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草莓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草莓的日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仙歷6000年1月1日

  “轟——!”一聲巨大的爆炸聲把我從夢中驚醒。誰呀?誰這麼沒禮貌?讓不讓我睡覺了?我一邊想一邊抬頭瞟了一眼仙歷:6000年1月1日!今天是建國6000周年啊!剛才的巨響就是慶祝建國的吧!媽咪會帶給我什麼驚喜呢?我一邊美滋滋的想着一邊小心翼翼地把那對媽咪送給我的一直都捨不得穿的精緻透明的翅膀穿在身上。

  來到廚房。哇!!!媽咪正在做我和爸爸最愛吃的草莓蛋糕和檸檬壽司呢!媽咪這麼專心,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她啦,便來到了爸爸的房間。

  “西瓜爸爸,媽咪又在為我們做好吃的東東了,我們也準備點兒什麼送給媽咪吧!好不好嘛!”我拽着爸爸的手撒起嬌來,“好不好嘛!”“好好好!那送什麼好呢?”爸爸答應了。我說:“反正你這小屋裡也有不少精緻的小東東,不如我們把它們……”“噢!我懂了,不就是檸檬一直想要我們做的那個東東嗎?沒問題,開始動手吧!”爸爸邊說邊用手比劃着那個小東西。“OK!開始吧!我們先一起找材料!”經過一番收索,終於找到了幾個我和爸爸都頗為滿意的裝飾品。“糟了!還差一對翅膀啊!怎麼辦,沒有翅膀那什麼都白費了!”爸爸環視着四周着急的說。“這……”我猶豫了一會兒,說:“用這對吧!反正是我過6歲時媽咪送給我的,現在,也該還給媽咪啦!”“……那……也只有這樣了……”爸爸小心的幫我從背上把那對我最喜歡的翅膀取了下來。

  ……

  在一陣忙碌過後,那個美麗的小東東誕生了,它甚至都比我們想象中的還要美!西瓜爸爸也已經用傳輸器把它送到萬務公司,只等明天的驚喜咯!

  “草莓!西瓜!快來吃飯啦!”“來了來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草莓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草莓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