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草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摘草莓?”我一下子從床上坐了起來,頓時睡意全無。爸爸媽媽不是說“五一”放假了就帶我和弟弟回老家看姥姥嗎?我有點迷惑不解。“不想去?”“想去,想去。”我來不及多想就忙答應下來,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呀。 

  一路上我們邊走邊看,路兩邊草莓大棚可真多呀,有幾個連在一起的,也有是幾個連在一起的,匯成了白色的海洋。經過一路“偵察”,終於找到了一家還不錯的草莓園。我們在大棚門口向里望去只見一行行碧綠的草莓葉下綴滿了紅得發亮、綠得晶瑩的草莓。 

  於是,我們迫不及待地提起籃子沖向顆顆“紅瑪瑙”。摘下一顆仔細觀看:草莓滿身長滿了小米粒大小的顆粒,下面有一些似花的綠托托着它,它們形態各異,有紅的、黃的、白的、綠的;有的像紅心、有的像花朵、還有的像…。草莓的花是白色的,由五瓣圓圓小花瓣組成,黃色的花芯,像保護自己的孩子一樣保護着毛茸茸的小草莓。 

  看着那讓人眼饞的草莓,我的口水立刻就流了出來,摘下一個顧不上擦就放進了嘴裡。剛咬了一下,一股甜滋滋的水頓時湧進了我的喉嚨,“媽媽,快來嘗嘗這個草莓,好甜,真的好甜呀!”,我忍不住大叫起來,把另一半塞到了媽媽嘴裡。“姨夫、姨、姐快嘗嘗這個”弟弟拿着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跑到我們跟前,一人嘗了一口,“味道真不錯。”媽媽感嘆着。“你們猜猜什麼樣的草莓最好吃?”爸爸邊摘草莓邊問。“大的、紅的”弟弟爭着說,“好吃的草莓都是又大又紅的。”我欣喜若狂,馬上又找了好幾個又紅又大的草莓進行實驗,果然不出所料,我們就專找長熟的草莓摘。 

  我們正摘得提勁,突然爸爸說:“摘夠了,不能摘太多,吃不完會浪費的。”我們都有點戀戀不捨,它既讓我們親自體驗了摘草莓的滋味,又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