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pet(2)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pet(2)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經過千辛萬苦我總算來到山頂。看看火蒙,唉一點兒都不知道人家的辛苦,好歹我背了他幾十里路,他他他居然連感謝都不說一聲。 

  於是,我把他送我的背上拿下來,狠狠地踹了他一腳,大聲說道:“睡少幾個小時你會死的啊!快起來和我去找藍靈石,我的光輝形象都被你給毀了。”沒想到,他卻懶散地回答:“是啊,睡少幾個小時我真的會死。況且你的形象和我有何關係。”我差點暈了過去。 

  我乾脆把他扔到地上,睬你都傻。不遠處,我看到一個高大身影在向我招手,他就是我最最最最仰慕的伊學長,(悄悄地說,他似乎也喜歡我哦)他那冷漠的態度常常讓我想起小說里的男豬腳。伊學長他鎮定地說:“智夏,你的寵物呢?” 

 “……在……那兒。”我指了指身後正在地上呼呼大睡的火蒙不好意思地說道。火蒙,我的光輝形象!! 

 “哦。呵。”糟了,我被伊學長嘲笑了,等會火蒙等着給我吃吧。 

  終於在這時,火蒙終於醒了。我那個激動,馬上拉起他到伊學長面前“報告”。 

  從伊學長的背後鑽出一個看似很冷漠的寵物,和悠綿的不一樣,冷得可以用眼神殺人,和伊學長挺配的,呵呵。“智夏。”“恩?”我疑惑地望着他。“她叫做菏絨。”“哦……”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她是男的,沒想到……可是我必須要做出很鎮定的樣子。 

  菏絨忽然一臉羞澀,但很快平靜下來,緩緩地說:“是火蒙大人嗎?” 

 “恩?恩。”火蒙回答。拜託一點男士氣概都沒有,可是,“對對對,這位小姐真識相,在下就是火蒙是也。”臉變得還真快…… 

 “藍靈石。”伊學長說。 

  哦對,我想起來了我們現在要去找藍靈石。拉起火蒙,馬上尋找。是……這麼大的地方怎麼找啊!快快快,腦子快動起來吧。火蒙見我這樣,用豬腳打了打我的腦袋,說:“笨蛋加白痴,你不會和我合體用雷達測試來看嗎?”哦對,可是我怎麼知道可以和你合體呀。 

  不過,話說回來,人和豬合體…… 

  不行不行我堅決不這麼做!!!火蒙捏了一把汗,似乎知道了我的意思,小聲說道:“笨蛋加白痴,我和你是個人合體,就是說我會變成人……帥男子。”我吐,帥男子,怎麼可能嘛。用腳趾想都知道啦! 

  知道我不會變成豬后,我立馬說:“廢話不說,快點行動。藍靈石很少的。” 

  火蒙示意讓我到他的耳邊,這個秘密好像不能給被人聽到似的,他看了看四周然後悄悄地說:“恩,你跟我讀‘※♀♂?d?e&’。” 又來,沒辦法我只好跟着讀:“‘※♀♂?d?e。’” 

  忽然我感到全身要融化似的……

  待續~ 

  下集預告:真的,火蒙變成了美男子,是那種讓人一想到就噴鼻血的人,可性格還是那樣瞧不起人,哼!但是,事情往往不是這麼順利,火蒙被不名男子集中了,怎麼辦啊?

您正在瀏覽: 草莓pet(2)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pet(2)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