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pet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pet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涼爽啊,一陣陣風吹過來,呼~我現在好像在天空中飛舞,活像個小公主。可不一會兒,我就落地了。我看看,自己的身體果真有變化。 

  感覺漂亮了很多。用蝴蝶結綁的包包頭漂亮而且利落,身穿露背短裙,粉紅粉紅的裙子與小鞋都綁上了草莓,如果不是站在湖邊看看還真的不知道是自己咧。咦?火蒙小豬豬呢? 

 “嘿,你在找我嗎?”哇哇哇,我的口水真的快要流下來了。那真……真的是火蒙嗎?頭髮挑染出一條條白色,臉英俊了很多,我差點認不出是他了,還以為是哪家大公子呢!“喂,你看夠了沒有,花痴女。”恩?竟然說我是花痴女,絕不能原諒!你你你你,自殺去吧。我才不是在看你呢。翻白眼…… 

 “喂,這麼漂亮的你,翻白眼可不好看哦。” 

 “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嚴重……” 

 “嚴重什麼?”他皺了皺眉,似乎他要把我殺了。咕咚,我咽了一口口水。 

 “嚴重……殺……殺人……狂……”果然,他“溫柔”地請了我吃一個拳頭,嗚嗚嗚,好痛哦~“好歹我是你的主人啊!” 

  只見他彎下腰拿着我的右手吻了一下,然後溫柔地說:“那麼主人,現在是不是該去找藍靈石呢?”哦哦哦,對了,我差點又忘記找藍靈石了。 

  火蒙開始念那些我根本聽不懂的符號,然後看了一下四周,忽然神色慌張的和我說話,可我聽不清楚。火蒙他竟然……竟然抱住了我,“你幹什麼了?我可沒叫你抱我,快放開。”我抓住她的手,卻看到他的背上全部都是血。 

 “啊!!!!!!”我馬上扶住他,輕輕地問他:“你痛不痛?” 

 “廢話。”他依舊那臉壞笑。我輕輕地打了他一下,沒想到他開始痛苦的呻吟,我有點不知所措。火蒙指指他的背,我這才發現上面有把箭,於是急忙拔出來。 

 “吐!”火蒙開始吐血,怎麼辦啊? 

 “你你你別走開,我去叫老師。” 

 “沒用的。”他鎮定地抓住我的手,搞得我有一抹害羞。 

  火蒙指了指自己的嘴巴說道:“這隻箭有劇毒,必須有人幫我吸出來。”絕對不行,雖然他是病人,可可是那是我的初吻啊! 

  我馬上離開,遠遠地說:“我去找老師啊。你……你歇一會。”可我怎麼看到火蒙的臉上有一絲不情願呢?不管他情不情願,我還是堅決去叫老師。 

  待續~ 

下集預告:火蒙有着重傷,可老師剛好出差了,而且同學也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那個着急啊!!!還好,很快救兵來了……

您正在瀏覽: 草莓pet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pe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