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pet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pet④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暈我吐,別說老師了,就連一個學生都不見。難道我的初吻……不要不要! 

  甩頭甩頭。 

  可是我又不能丟下他不管,畢竟他是我的草莓pet啊!誰來幫幫我,咦?怎麼我的旁邊有一隻腳?我顧不得他是誰了,裝出一副欲哭狀,說:“這位大爺救救俺家滴可憐滴小豬吧(小聲:我還要用它來耕地呢。)”呵呵,估計我說家鄉話會顯得我這個人比較的可憐吧,因為別人會以為我是農村的。 

 “哦。好。”這個人顯然被我的話嚇了一跳,我抬起頭正要感謝他,沒想到他是,“伊……伊學長?”完了完了,我的光輝形象真的沒有了。 

  我顧不了這麼多了,見有人幫我,馬上拉他去火蒙那兒。火蒙似乎已經奄奄一息了,但臉上的壞笑依然在。火蒙有氣無力地說:“你……來啦。”我點點頭。 

  掏~伊學長竟然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塑料袋,難道他是隨身帶的嗎?伊學長把塑料袋吹滿了氣,放入火蒙嘴裡,使勁地壓下去。我頓時感到好殘忍,於是忙蒙住自己的雙眼。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可這個療法真是有效,不一會兒火蒙又活蹦亂跳的了。我不得不說:“I服了YOU。” 

  於是,我們和伊學長告別了。忽然,後面又傳來伊學長的叫聲:“小夏,你過來一下。”我“哦”了一聲,乖乖地走了過去。火蒙不耐煩地站着,我問伊學長:“伊學長,請問你找我……”“你看一看這裡。”他說。我湊過去看了看,原來那箭上有指紋。伊學長繼續對我說:“這不是意外,而是認為!”他的肯定使我害怕極了。我問:“是真的嗎?”“恩。”他點點頭,用溫柔的眼光望着我,頓時我感到溫暖。 

  當我說要走的時候,他再次叮囑我和火蒙:“小心,附近有可能有敵人!” 

  火蒙似乎吃醋了,他嘟了嘟嘴。說:“怕什麼,有我在呢!” 

  我笑了。 

  雖然火蒙這麼說了,可我還是有一百個不放心,時時刻刻地觀察四周。不過我們很快就找到藍靈石了。當然,是通過火蒙的雷達測試才找到的。(PS:不知道算不算作弊呢?) 

  事情真的這麼順利嗎?不會吧?於是我上前一步,對火蒙膽怯地說:“這附近似乎有敵人哦。”火蒙很男子漢地拍拍胸膛,說:“有我在呢。” 

  一霎那,一個醜陋的中年男人從樹上跳了下來,他矇著雙眼,笑嘻嘻地說:“沒想到被你們發現了。” 

  我只是胡說一下,沒想到真的……但他看起來並不可怕,相反,他還自報家門:“在下是伊璧?H。我是奉上級的命來抓火蒙的,我在隆隆集團工作,是‘麵包’。” 

麵包,可以吃的啊?這個伊璧?H看起來很難吃啊! 我可不喜歡吃! 

突然,伊璧?H大笑一聲,然後馬上嚴肅起來,大聲說:“火蒙我要殺了你!” 

  他剛一說完,後面就傳來一個聲音:“爸爸……” 

  待續~ 

下集預告:什麼,伊璧?H的兒子竟然是……(大家來猜猜吧,猜對有獎)oh my the lady GaGa!

您正在瀏覽: 草莓pet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pet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