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pet(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pet(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問答題:假如有一個人天天煩着你,你會怎麼辦? 

  

     痛。一陣打從心底里的痛。 

  

    “伊浩,你……沒事吧?”火蒙問道,並輕輕地拍了拍伊浩的肩膀,可是伊浩卻吐出了一大片的血,蔚藍色的血。 

  

    “為什麼?難道你是藍色貴族?”火蒙顫抖了一下,看着他那湛藍色的血,忍不住尖叫道,“怎麼可能,你是我的敵人啊,為什麼要幫我!” 

   ——————————————————————————  【恕荊直言:為什麼這麼久才到主人公呢?】 

     睜開眼睛。一縷縷太陽照得我昏昏的。這裡到底是哪裡? 

  

     突然,一陣香香的味道傳入我的鼻子里——是血的味道!好想喝啊,恩?怎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呢?抬頭望望,菏絨正站在我的面前。“你你你你,幹什麼?”我嚇了一跳,為什麼她不被繩子綁着? 

  

     菏絨的嘴角輕輕地抽動了一下,沒好氣地說地說:“是你沒被繩子綁着吧好不好?” 

  

  

  是嗎?我看看下面,對哦。我擦了擦汗,不好意思地笑起來。 

  

     下一秒,我就開始想,為什麼我沒有綁起來呢? 

  

     就在這時,咪咪進來了。隨後,跟着靈兒,她誇張地一笑:“哈哈,你已經是我的僕人啦!!”“哼,我才沒有說過!”我插着腰,沖她走了過去,低估了一句:“天使之翼,阿機無羅如!”頓時,我的手上多了一把匕首。我不留餘地,向她刺過去。 

  

     她!她居然沒有躲開,只是笑笑地念了一句:“停。”哼哼,你以為我會聽你的話嗎?不——可——能! 

  

     但是,我的身體卻不聽使喚地停下了。這是為什麼?難道和她所說的,我已經成為她的僕人了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pet(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pet(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