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中快樂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快樂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的快樂事 

  今年,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寒假,,其中,讓我最快樂的事還是我和弟弟去大渡口公園玩。 

  記得那是星期日上午,二姨和我媽帶我和弟弟去大渡口公園玩,來到公園門口,一眼就看到門口擺放了許多讓人叫不出名的花。爭芳鬥豔,芬芳撲鼻,美麗極了!我跟弟弟早已等不及了。迫不及待地奔向公園裡,我媽急忙說:“小心,不要跑,別摔着。”我弟弟好像被什麼吸引了,原來是海盜船,我看到上面的人都出震耳欲聾的尖 叫聲。

我有點害怕。這時,弟弟說:“哥哥,我們去做海盜船吧!”我有點擔心了。我說:“可是......”弟弟譏諷我;“你是不是害怕了吧!”我一聲應下:“海盜船算什麼,我

  連過山車都敢做。”於是,我們登上海盜船。那些服務員幫我們拴好安全帶。“丁呤”海盜船開了。我這才對我說的話敢到後悔,開始的時候,還盪很低,可過了一會,越盪越高,我有點害怕,閉着眼睛,要是我有安全帶,就被盪下去了。而弟弟卻很高興,說爽啊!再盪高點。海盜船越盪越高,而我的心卻越來越害怕。弟弟不屑地說:你真膽小。這時,我無意間瞟了一眼在下面的媽媽。看到我媽媽的眼睛好像在鼓勵我。於是,我鼓足勇氣,但還是有些膽戰心驚。我想尖叫,但怕弟弟說我。後來,我拴了安全帶,過了幾分鐘,海盜船漸漸停了下去,我們便下去了,這冷冷的天,只有我一個大汗淋漓。不知為什麼,我還喜歡上了海盜船,二姨說:“曉岷,你的膽子比以前大了。”於是,我又跟弟弟去玩其它的了。 

 通過這次我們去大渡口公園,我的膽子漸漸大了起來。我想:下次我還要來這裡練膽子。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快樂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快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