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初冬第一場雪的來臨,隨着第一聲爆竹的炸響,年,來了。冬去春來,讓我們用最響亮的鞭炮,最真摯的笑臉,來迎接美麗的春天吧。瞧,一道道晨曦劃破夜空;一個個燈籠飛上屋檐;一幅幅對聯貼上牆壁;一件件新衣奔離衣櫃;一聲聲爆竹響徹天地;看,一片片彩霞空中飛舞;一陣陣歡呼請出紅日;一句句祝福口耳相傳??過年啦!整個神州大地在歡騰,全球各地的華人歡度春節。期待春的信息。

  過年,想必最快樂的事就是穿新衣、發紅包了。你看見,從長輩手中遞來的一隻紅包,或許還帶着手指的餘溫,遞到你的手中時,你才會發現,這紅包裡面,包的是長輩暖暖的愛意。你看見,媽媽將一件精挑細選的棉衣披到你身上,穿上時,你才會感到這冬天裡的溫暖,這件衣服里縫進了媽媽的體溫。

  過年,最令人難忘的還是除夕那夜,一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飯,看春晚,放煙花,讓我們醒着度過一年裡的最後一天吧。

  五年級:杭歆婷

您正在瀏覽: 過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