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的一天 

 東江源小學 六(1)班 唐? 

“過年了,過年了!”我高興地到處亂喊。 

  過年這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我一口氣買了一大盒花炮。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打算怎麼玩:“我首先一定要把垃圾池的爛臍橙炸個精光,再去炸臭水溝,然後再邀到吳智明、表哥、表弟一起玩花炮。”想到這裡,我一溜煙似的跑回了家。 

  回到家中,我就像離玄的箭似的衝到客廳,連忙打開抽屜,把東西一樣一樣 地翻開來,急切地想:“打火機,你在哪裡呀!求求你快點出現吧,再不出現我就要“死”了!快點呀!”哈哈!終於找到你了!我連東西都沒放回去,就衝出家門去玩花炮了。 

  我把一個花炮插進一個爛臍橙,點燃花炮 。“啪”的一聲,臍橙就炸開了花…… 

  到了傍晚吃完年夜飯,我們大家馬上集中在一起,我和表哥一隊,吳智明、大表弟、小表弟一隊,我一直藏在一個角落中,想:“來一個我就‘炸’一個 人。”哪知半路殺出個陳咬金,吳智明竟然在樓上扔下一個“熊貓”牌花炮,我還不知道,嚇得我個半死。 

  過年這一整天,都沉靜在玩花炮當中,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