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也瘋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連續幾個月時間的學習,學生們一聽到老師宣布“放寒假了”!就馬上整理好東西,猶如剛掙脫出籠門的鳥兒,衝出校門,四下瘋狂的散去。一到家,學習的事情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不過最瘋狂的可不是學生們——

  過年前,最瘋狂的地點是商場和超市。只見各種各樣的招牌上都寫着“狂減”、“打折”、“虧本”、“清倉”---就這樣,人們的心被小販牢牢的“鉤”住了,恨不得把口袋裡的錢全用來買“魚餌”了。所以,店家的生意自然很瘋狂了!

  酒店老闆的賬單也很瘋狂。現在很多人家的年夜飯都在酒店裡訂,而且還要提前下手,不然的結果就是:老闆喜滋滋的對您說“不好意思,顧客朋友們,本店的年夜飯早已被人們瘋狂的搶訂完”!

  車站的人群更是瘋狂。很多人都要回老家過年,必然要有交通工具嘍!而飛機票的價錢又讓多數人“無福消受”,自然就把目光放到火車及公共汽車上。在車站等車的人們歸心似箭,行李的拿法被分為了扛、拎、背三種,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穿梭。有的人幸運的買到了卧鋪票;有的人買到了硬座票;還有的是連座票都沒買到的人,就是站也得站回老家去!火車進站了,人們爭先恐後的搶着進入車箱,唯恐自己被落在這個站台上一樣。多麼瘋狂的一群人哪!

  最瘋狂的還要數夜空。五顏六色的煙花在夜空中盡顯她那神奇的、變化萬千的舞姿。你瞧,那些煙花一會兒變成花環,一會兒變成小動物---如夢似幻。在星星和煙花的襯托下,夜空顯得分外妖嬈,格外瘋狂——這是我和那些笑得歡天喜地的人最由衷的想法。

  瞧啊,那瘋狂的夜空、車站、酒店、商場---瞧啊,那瘋狂的人們---瞧啊,那瘋狂的幸福、快樂。

  六年級:朱媛媛

您正在瀏覽: 過年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