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春天 

  在每個人的心中,春天有着各種各樣的意義。在我心中,春天便是這樣的: 

  在一陣春雨的洗禮下,春天被喚醒了。萬物都蘇醒了。 

  學校中的我正看着書,突然,一位同學推推我:“春天到了,出去玩吧!別老呆在教室里。”我意識到:窗外,桃花如頭紗般裝點着桃樹,桃樹羞答答地低下了頭。一旁的丁香早已等候許久,見到美麗的新娘,笑得合不攏嘴。蜜蜂竟當上了媒婆,這兒飛飛,那兒飛飛,看着自己辛苦后換來新人的笑容,也欣慰地笑了。 

  我立即把書扔在桌上,衝出了教室。哇!可真美啊!我們的作業雖然有很多,可美景卻遠遠勝過了它。 

  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瞧!有人正在玩丟手絹呢!只差一點點,就捉住了。於是,輸的同學便表演起了節目。 

  我和朋友在操場上散步,這時,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我們隨着花香來到了花壇,蝴蝶早早聞到了花香,已經開始采蜜了。 

  這的一切使我們忘記了教室里那煩人的課本、討厭的作業,盡情地玩耍。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它為花草帶來了無限生機,到處都是花的海洋,草的世界。花為人們帶來了芬芳的香氣,草更是凈化了空氣。花和草市社會的“大功臣”,我們要保護它們,環境才會更加美好。 

  哦!我心中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