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春姑娘拿着她的生花妙筆來到人間,她給花兒塗上了口紅,給樹兒戴上了綠帽,給麥苗披上了青紗,給大地穿上了綠的禮服......沉寂了一冬的大地頓時熱鬧了起來。

  春姑娘來到遊園,樹林長出了嫩綠放入葉子。玉蘭花蓓蕾綻放,榆葉梅葉含苞欲放,嫩黃的迎春花輕輕向我們招手,粉紅的桃花向我微笑,柳樹的葉子像麥 似的掛滿了枝條,在和煦的春風中輕輕的搖擺。春天的信使

  燕子,正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以它甜美的歌聲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快趁着這大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工作吧!

   春姑娘來到花園,喚醒了沉睡了一冬的花兒們,各種花兒見了春姑娘,都露出了它們迷人的笑臉。你瞧那一簇簇開的正艷的花兒,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從遠處看那白玉蘭就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遠處對你笑呢!

   春姑娘來到果園,果園李一顆顆樹,在春姑娘的撫摸下,趁人們不注意,偷偷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粉紅的 桃花,潔白的梨花,嬌小的櫻桃花......一枝枝一簇簇都被春姑娘打扮的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春姑娘訪問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大地顯得生機勃勃。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這美好的春天裡努力吸取營養,讓祖國的春天更加愛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