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天的腳步近了,近了…… 

  一聲春雷,打破了冬日的沉默和寂靜,一場春雨,洗凈了樹葉,洗凈了天空,給大地一夜間換上嫩綠色的新衣。 

  春筍,衝破泥土,頂開石蓋,露出一個個嫩嫩的笑臉。春天,少不了一位活潑可愛的朋友——燕子,它們拍打着自己那黑得發亮,狹長的翅膀,在天空中飛舞,時不時“嘰喳嘰喳”的叫着,似乎在對春天說“你好!你好!” 

  花園裡花開了,爭奇鬥豔,似乎在比誰開得更艷,誰開得更美。 

  學校前的柳樹沉不住氣了,綠色的芽兒出來了,像一個個小人,正趴在枝條間探頭探腦;小河水變清了,像一條透明的藍飄帶;小草出來了,在陽光下笑了;小魚兒游出來了,歡快地在水裡嬉戲…… 

  春天是一個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新的花兒、新的小草、新的樹葉……更重要的是——我們又面對了新的一年! 

  我們迎着和煦的春風,聞着泥土的芳香,面對着剛剛變得五彩繽紛的世界,深刻地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春天的腳步近了,近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