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上到處都回蕩着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蘇,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哪裡哪裡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我盼望來年的這個時刻。 

  評語:用自己的觀點寫出了春天萬物萌生的特點,且把春天擬人後,賦予人的性格與品質,有獨特的見解。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