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季節。冬天過去,春姑娘邁着輕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聽!是誰在演奏着“沙——沙”的樂曲?是誰在發出“呼——呼”的聲音?原來是春姑娘啊!書上的小鳥為何那麼歡樂?水裡的魚兒為何這麼活潑?一定是因為春天來了,它們在為此慶祝吧。

  春天,讓我陶醉。山上的花兒爭奇鬥豔,蝴蝶被吸引住了,彷彿給花兒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地上的草兒真調皮,忍不住就把自己的頭伸了出來,就像在玩遊戲似的,當上了偵察兵。

  我的老家更是一片春意盎然、生機勃勃:桃樹長大了,開出粉紅色的花朵,簡直就想孩子那紅撲撲的臉蛋:山上層巒疊翠,眼前一片綠色的景象。這時,我真想拿相機拍下這些美麗的風景。

  春天,讓我難忘。它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最漂亮的!因為它總能撥動我的心弦,讓我對未來充滿期翼。

  五年級:陳浩揚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