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腳步

  江山市中山小學五(1)班

  祝舒文

  冬姑娘穿着一件銀裝素裹的漂亮衣裳,向別的地方走去。春姑娘呢,也不甘示弱,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踩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裡,把這裡的各種東西給喚醒了。

  快看,在路邊的草叢裡,原先那些已經乾枯的小草旁邊,探出了幾個“小腦袋”,似乎在看看邊上有沒有人,才把自己的身體露出來。小草們用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露珠清理着身上的髒東西。洗完之後,又好象在比美似的,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繼續遊戲。

  迎春花妹妹卻和小草弟弟不一樣,迫不及待的穿着春姑娘剛送給她的新花衣服。這不,正對着“鏡子”——露珠,左一下、右一下照着梳裝打扮呢。

  你瞧,在果園裡,各種各眼的樹木,都長出了一根又一根的“小頭髮”——小綠芽。它們看上去比任何時候都更綠、更嫩,也更加新鮮。

  春姑娘見只有幾種動植物蘇醒過來,很不高興。於是,她又向大地灑下了滋潤萬物的綿綿細雨,又發出了喚醒各種各樣動植物的轟轟春雷。頓時,還沒蘇醒過來的萬物,一下子就蘇醒過來,到處變得熱鬧非凡。

  田野里,被大雪壓了幾個月的秧苗也蘇醒過來,個個都穿上了綠色的新衣裳,正在熱鬧的與露珠妹妹跳着輕盈的舞蹈。

  春的使者——燕子,在田野上、屋頂上“嘰嘰”地唱子着歌兒。小河“丁冬丁冬”地為它伴歌,柳樹妹妹也在風中不停的左右擺動着身子,為它伴舞。到處都是生機蓬勃。

  春姑娘,你把大地萬物都復蘇了過來,你是四季中的有功之臣啊!各種植物和動物都對你的到來感到高興。不僅如此,我們也深深愛着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