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

  作者:潘紫儀

  春天的腳步是輕輕的,靜悄悄的。暖暖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和濕潤的氣息,親吻着萬物生靈。

  荊江大堤無處不洋溢着春的氣息。瞧!小草偷偷地萌芽破土,柳樹漸漸地舒展新葉,蒲公英也開出了金黃色的花兒,點綴着大堤。

  我閉上眼睛,感覺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草兒綠了,花兒紅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

  我睜眼,仰望天空,一隻只美麗的風箏,隨風飄舞,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歡快的孩童在大堤上奔跑,輕盈地舞着手中的絲線。老人們跟在後面歡呼着,這是一幅多麼美的“天倫享樂圖”啊!

  放眼遠望,一片片綠油油的油菜,夾着點點黃色。我好奇地向那黃色奔去。那黃色逐漸清晰了,啊!是油菜花,正含苞待放呢!我十分欣喜,我用鼻尖觸上去,深深吸了一口氣,哇!一股清香,直入肺腑,一隻只小蜜蜂,正在花蕾間飛竄,一縷春風拂過,無數枝花蕾在風中輕輕地搖曳着,不知是“蜂戀花”,還是“花戀蜂”。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踏着春天的腳步,尋覓着新的希望和目標。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