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踩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科分院的小花園的春天更美。 

  剛一走進花園裡,就能聞到一陣陣撲鼻而來的花香。最引人注意的要算這片小草了,它們被春姑娘的腳步驚醒了,從肥沃的土地中慢悠悠爬了出來,隨風搖動,好象在讚美着春天的和風細雨,花紅柳綠。春風習習地吹來,卸去了披大地身上的銀裝,給它換上了綠色的外套。草叢裡還立着一棵正被春姑娘裝點的櫻花樹,春風溫暖的吹開了樹上的花蕾,春姑娘用它那神奇的畫筆把櫻花描繪的格外美麗。 

  花園的正中央有一個清澈見底人工湖,湖中修養一冬的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陽光灑在湖面上,好似一塊正在發光的綠翡翠。就連小鳥也在綠油油的樹叢里歡快地飛來跳去,更是把春天點綴得更美麗了。看到這樣的春日美景我就莫名地想到一首讚美春天的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春天。一個多麼熟悉的名字呀!是它讓萬物復蘇,是它讓我們在一次感到了一絲絲的春意。真是應了那句話:“一年之季在於春。”我們不知走過了多少個春天,還不是如此。難道說還有人不喜歡。不喜歡這可愛又迷人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