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詠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詠春 標籤:詠春作文

  春,彷彿一位剛剛出生的嬰兒。小草剛剛發芽,樹木剛剛抽出枝條,花朵剛剛綻開笑臉。一切,都剛剛蘇醒。

  春,彷彿一位溫和的少女。春風輕輕地吹拂,溪水緩緩地流淌,陽光溫暖地照耀,春雨輕輕地落下……

  一切,是多麼親切。

  春,彷彿一幕綠色的屏障。草地好像一片綠色的地毯,樹林好像一片翠色慾流的茫茫綠色海洋,山脈好像一座披着綠紗的寶塔。一切,是如此生動。

  春,彷彿一片縹緲的瓊瑤仙島。藍藍的天空彷彿一塊天藍色的布料,上面不知是誰的巧手繡的一片又一片美麗的白雲和發著溫暖的陽光的太陽。地面上綠草如茵,上面還鑲嵌着一朵又一朵嬌艷的花朵,彷彿一顆又一顆耀眼的寶石。那一片片翠色慾流的林海,讓人心醉。清澈的溪水恰似一條明潔的絲帶環繞在大地上……一切,都這般美好。

  春,彷彿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嫩綠的草叢,翠綠的樹林,蔚藍的海洋,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青翠的高山,還有五彩斑斕的花海,以及燦爛的陽光和迷人的朝霞和夕陽,繪成天地間極美的畫圖。一切,都如此多彩。

  春,彷彿一首旋律優美的歌曲。聽,樹上小鳥清脆的鳴叫,溪水潺潺流淌的聲音,是多麼動聽!還有春風,當它拂過樹梢,樹葉便“沙沙”作響,當它掠過大海,海浪便“嘩嘩”作響,多麼熱鬧的聲音!還有雨點,它們也是一群優秀的“樂師”呢!當它們落到屋檐上,便會奏出“滴答”的聲音;當它們落到葉子上,便會奏出“吧嗒”的聲音;當它們落到草地上,便會奏出“沙沙”的聲音。一切,都如此動聽。

  春,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個翠綠的生命,是希望的象徵……願春天永遠蓬勃,帶給人們春天的陽光般的美好心靈!

  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惱里鎮後文戶村育新小學五年級:祝冰涵

您正在瀏覽: 詠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