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大飽眼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大飽眼福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大飽眼福 標籤:大飽眼福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聽說“動感地帶”杯書畫攝影大賽作品在省圖書館展出了,我馬上去圖書館大飽眼福。一上二樓,映入我眼帘的是色彩繽紛的繪畫作品和黑白相間的書法作品,一位老師正在講解書法,我趕忙跑過去,鑽進擁擠的人群,細細聽老師的講解。她正在講評一幅作品,說得非常投入,我聽得也非常認真。老師不光講作品的優點及缺點,還給我們介紹作者臨摹的是哪位名家的字體。最後,她還打開電腦給我們看了許多着名書法家的碑帖,告訴我們怎麼樣才能寫一手好字。看着一幅幅作品,讓我羨慕不已;傾聽了老師的點評,也讓我受益匪淺。今後我也要認真練習書法,爭取能參加下次大賽。(已發表於2009年9月23日太原晚報第33版)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大飽眼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大飽眼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