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撿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撿錢 標籤:撿錢作文

“哇”大家都驚訝的叫了起來。 

 一天,大家都在街上走着,忽然下了一場“雨”,而且還是“錢”雨!咦?怎麼天上會下“錢”雨呢?而且還是百元大鈔。哦,原來有一戶人家,房子正在裝修,一位小寶寶正在陽台上,他前兩天在陽台上把紙扔下去,覺得很好玩!於是,他看見一個箱子里有好多紙,而且還是紅色的!他就抓一把往下扔,真漂亮,簡直像雪花一樣飄飄蕩蕩往下落!大家都把那些錢撿了起來,我也忍不住撿了起來。有的人為了那百元大鈔而搶來搶去;有的人還在打架;有的人還把對方打成輕傷。 

 突然,一對夫婦,正是那小寶寶的父母,跑到街上,眼裡含着淚,說:“大家快把錢還給我吧,那是我借來的,要裝修房子的錢。”我心裡很矛盾,要還還是不還?最後,我還是決定把錢還給他們! 

 還錢之後,我心?美滋滋的,因為我擁有了誠信,誠信是很難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撿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