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江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濱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江濱公園玩,這裡風景優美、迷人,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

  這裡有千姿百態的銀杏樹,有枝葉茂盛的樟樹,還有枝葉柔軟的柳樹……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氣勢龐勃的噴泉,和那顏色各異的花組成的一幅美麗的“畫卷”

  那噴泉往上沖時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噴泉,就像無數條水龍在猛力地往天空衝去,“水龍”飛到了五丈多高時,轉眼間就變成了無數顆“大豆”,霹靂啪啦!霹靂啪啦!的落下來就像是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這個噴泉可以說是人們的“樂園”了,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在這遊玩的人都會紛紛前往噴泉走去。有的小孩還跑進噴泉里洗澡呢!伴着那美妙的音樂聲和那五光十色的彩燈,讓人們的心情愉快。

  美麗的花壇中盛開着各式各樣的“映山紅”有紫的、白的、粉紅的、紅的……還盛開着那翠綠的“千日功”一聽就知道這花兒的嬌貴。還還有那金黃色的蝴蝶花。人們站在花壇邊,時而可以聞到一陣陣芬芳撲鼻的花香。

  公園的另一側有那枝葉茂盛的樟樹,上面停歇着在那兒過夜的鳥兒。還有那枝條彎曲的銀杏樹,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輕輕的擺動着,就像千千萬萬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人們休閑的好去處——江濱公園!美麗的江濱公園!

  浙江麗水江濱實驗小學五年級:林琳

您正在瀏覽: 游江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