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飽眼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飽眼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飽眼福 標籤:大飽眼福作文

“鈴鈴鈴!”一陣急促的鬧到鐘聲把我從甜蜜的夢境中“拉”了回來,正想抱怨老媽為何把鬧鐘調的那麼早時,卻被老媽的叫聲給堵住了口:“兒子,快來看那,日偏食和日全食!”“胡說,”老爸也被吵醒了,“天上怎麼和會有兩個太陽呢?”老媽快步走到卧室前,大聲說道:“不看拉倒!”“看——”我慢慢的從床上爬下來…… 

  在電視上看的日全食非常清楚,陽光燦爛的天一下子就變得烏雲滿天了,我本能的看了一下窗外,“咦,我們這的天怎麼也有點暗了呢?”直覺告訴我應該去看看。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想找出一個像樣的觀測儀器,結果只找到了一個小BB的玩具墨鏡,一看,天啊,太刺眼了!突然,我把目光投到了一堆廢玻璃瓶上,“對呀,我可以用棕色的咖啡瓶來看呀,真實的,大腦短路了!”我手裡拿着玻璃瓶,爬上陽台去,哎呀,太陽被天狗“吃掉”一部分了,只剩下一條細小的“日牙”了,這不愧是百年一遇呀!一瞬間,我又被街上的人們吸引住了,場面太壯觀了:拿墨鏡的拿墨鏡,用底片的用底片,有水的用水……看來“日粉”(日食的粉絲)還挺多的嘛!這一個早上,我這是大飽眼福了! 

  五百年難遇,卻被我給收入了視野,大飽眼福了的我真想再看一次啊,哪怕是缺一小塊,哪怕是多一個小黑斑,我也想再看一次!我已被太陽那獨特的魅力所吸引住,日食,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大飽眼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飽眼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