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歷險記(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歷險記(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發生在600多年前的東海龍宮。 

  那是一個春天,這個春天與以往的不同之處就是這個季節是個多雨的季節。海面上沒有一絲風聲,靜寂的讓人奇怪,這是為什麼呢?還是讓我們去看看東海的海底吧! 

  東海龍王正座在自己的龍位上,與其他三位哥哥在一起品嘗着東海的極品——東海仙酒。這時候一個小蝦米急急忙忙跑來,邊跑邊喊着:“報……報告大王,娘娘快支撐不住了,您快去看看吧!” 

  龍王馬上站起來急忙問道:“娘娘怎麼了?快說!” 

  小蝦米還是第一次看到龍王發這麼大的火,渾身都顫抖起來,結結巴巴的說:“報告龍王,海神醫本……本來預算娘娘要到今年秋……秋季才生的,可是娘娘現在就……就肚子痛,快撐不住了。” 

  龍王二話沒說就叫人把海馬車牽來,他自己騎着海馬車就直奔娘娘宮。進了娘娘宮,他急切地就問海神醫:“娘娘她怎麼了?娘娘她怎麼了?” 

  海神醫把龍王叫到門外,跪在了龍王面前,傷心的說:“請龍王恕罪,小仙實在無能為力,娘娘體內的胎兒不是一般的胎兒,一般胎兒肌膚柔軟,可是這個胎兒渾身堅硬無比,冰如冰塊,就像水晶一樣。” 

  這時,一直服侍娘娘的小珊瑚慌裡慌張的跑過來,急促的說:“娘……娘娘生了!” 

  大家一同跑到娘娘身邊,每個人的嘴都張的比拳頭大。天哪!只見一個鐵鍋一樣大的水晶在龍宮裡滾來滾去。龍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為自己眼花了,他朝水晶慢慢湊過去,水晶突然一動不動。 

  床上的龍娘娘在昏迷中喃喃自語:“孩子……” 

  床邊地上的接生婆醒過來了。接生婆有氣無力地說:“龍王,娘娘生了,生了個怪物……” 

  只見那水晶又兀自上下跳動起來,他朝床邊跳過來。接生婆看見水晶,立刻又嚇昏過去。 

  這個水晶又獨自從大門跳出去,龍王馬上叫得力的將士去追水晶。身材魁梧的螃蟹將軍,連顛帶跑在後面追,可是還是沒能追的上,那水晶一跳簡直比袋鼠還跳的還遠。就這樣水晶在前面跑,將士們在後面追。 

  此時,在龍宮的另一個角落: 

  一個深深的海洞里,傳來了一股黑氣。 

  一個巨大的海龜坐在寶座上,生氣的說:“龍王這個氣死人的,竟然給我安排這麼個職位!哼哼!我會讓你後悔的!” 

  “報……報告大王”一隻肥呼呼的大魚跑過來說。“大王,聽說龍王那個老不死的,他夫人生了個怪胎,長得像水晶一樣。” 

  海龜頓時皺了皺眉頭:“哦?確有此事?” 

  “千真萬確!大王,那水晶那麼大,拿到人間去,一定價值連城呀!” 

  “哈哈!哈哈!龍王呀龍王,這次我要讓你吃不了兜着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龜又笑起來。 

  (險惡的海龜接下來又要做什麼呢?小水晶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歷險記(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