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像公主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公主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嗨嘍!大家好!我是偶像公主中的一員,世原名月,在我的家鄉,中國,有許多奇妙而又不可思議的故事,這一次,我和另一位新生代偶像公主雪森蘋果就又來了一次公主歷險。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蘋果在我們的秘密基地(洪庄圖書館的隱蔽處)又一次秘密的碰頭了。“這一次,我們要去哪裡呢?名月你知道了嗎?”蘋果問道,我想了一會兒,對他說:“這一次我們又受到了我們這裡的紅葉魔法學院的請求,要消滅一群來路不明的妖怪,順便來一次絕地大調查,找出妖怪增多的原因,我們明天就出發,開始一個月的搜索,你快和你爸媽說一聲,我們時間不多了!”

  “恩,明白了,名月,讓我們加油吧!”“公主公主,光明化身,邪惡力量,一舉擊敗!”我們齊聲叫道。

  第二天,我們集合后,告別了大家,開始了我們新一輪的冒險旅程。本次行動有五行五站,第一站我們來到西湖。好不容易等到了夜晚,我們躲在了西湖的荷花下面,等了不一會兒,天空頓時變得漆黑,大風刮的水面都變得洶湧起來,“注意了,妖怪要出來了,快變成水妖的模樣!”我輕聲對蘋果說,“明白。”說完,我們化身成了水妖,跟在妖怪們的後面,走進了一間水上房子,妖怪頭領說:“各位同胞們,今天,我們要來討論一下進攻地球的策略,各位請提出自己的意見。”

  我們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我對蘋果說:“我上去說,你在下面收了這些妖怪,我一使眼色,我們就一起動手。明白嗎?”“恩,知道了。”說完,我走上了講台,對亂鬨哄的妖怪們說:“在座的各位同胞們,現在,我發表一下我的意見,我認為,我們進攻地球,只有百分之一的勝算,大家要知道,人類手中有很多降妖的武器,像現形粉,捆妖鎖……”

  說著說著,我向在最後面的蘋果使了使眼色,然後,我們一起使出絕招天羅地網,收服了這幫妖怪,並找到了西湖的幾處讓妖怪逃出的漏洞。

  接着,我們有收復了金。木。火和土四種行的妖怪,修補了漏洞,最後,我們回到了我們的故鄉,並向聯合局發出了警示:“妖怪的大量出現,原因如下:1.人類大量製造出了垃圾,使得環境破壞造成了大量的垃圾怪出現;2.人類大量砍伐樹木,使得森林破壞,在成了許多動植物變異,成妖;3.人類破壞了水源,使得水靈修鍊成了水妖……”

  這一次,已經是我們向聯合局發出的第五百次警示了,希望這回人們可以保護環境,多植樹少伐樹,不污染水源,創造一個美麗的地球,使五行精靈修鍊成神靈,使得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共同營造美好未來。

  這一次歷險,是我們懂得了要保護環境你們呢?

  阜陽市高橋鎮洪庄村五年級:周芝瑤

您正在瀏覽: 偶像公主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