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歷險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歷險記(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我們說到,東海龍宮的龍娘娘生了個像水晶一樣的怪胎,而一個險惡的海龜又打起了水晶的主意。) 

  螃蟹將軍追水晶實在追的沒力氣了,就坐在了那裡。而這個水晶顯得很興奮,一點也不累,它在岩石上跳來跳去,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水晶雖然在外面亂跑,可是到了晚上它又跳回了家。 

  夜,已深了。 

  水晶漸漸跳的慢下來,終於,它睡著了…… 

  這時,詭計多端的海龜行動起來。他叫了幾個隨從,把他們的臉用黑布裹起來,每個人的手中拿一個麻袋。海龜開始對那幾個隨從訓話:“你們幾個聽着,誰第一個把那塊水晶抓來,我就給誰50顆珍珠。有沒有信心完成任務?”(50顆珍珠等於50000元人民幣) 

  那幾個隨從都是見錢眼開的傢伙,而且還傻兮兮的,都笑眯眯的大聲說:“有信心完成任務!”他們每個人心裡都想着:這錢一定是我的! 

  海龜生氣的說:“笨蛋!小點聲,你們是不是想讓別人發現啊?告訴你們,讓龍王發現了,可是滅九族的!好吧,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快去快回,知道嗎?” 

  那幾個隨從點了點頭,就悄悄的靠近龍宮。 

  正在熟睡的小水晶,此時並不知道厄運已經慢慢的靠近它了。 

  那幾個笨蛋隨從,來到了水晶睡覺的地方。他們其中的一個拿起了麻袋正好把水晶套住了,他高興的說:“呵呵,這下我可發大了!”另一個馬上把麻袋搶來,說:“這水晶是我捉的,是我的!”剩下幾個也跟着搶起來…… 

  多虧水晶聰明,就在這個時候跳走了。 

  等幾個隨從不吵了才發現水晶不見了。 

  那幾個隨從狼狽的回到了海洞…… 

  (想看海龜怎麼懲罰幾個隨從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歷險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