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歷險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歷險記(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我們說到海龜派幾個隨從去捉水晶,但是那幾個笨蛋隨從因為一時貪心讓小水晶跑了,海龜這下可要狠狠地懲罰那幾個隨從了。) 

  “笨蛋!笨蛋!一個小小的水晶都捉不住,你們是幹什麼吃的?”海龜生氣的說著“這下我可要好好‘賞’你們了,是吧?” 

  隨從們還真夠笨的,竟聽不出海龜是在說反話,他們都高興地點點頭。 

  海龜更生氣了,說:“好,幾位將士呀!子時我就來給你們開慶功會,再給你們發獎啊!” 

  這時,東海龍宮全宮的大大小小人都喜笑顏開,因為…… 

  早晨,在東海龍娘娘的寢宮裡,發出一縷刺眼的光芒,這光芒照的全東海閃閃發光,顯得格外異常。龍王以為娘娘出事了,馬不停蹄地趕到娘娘宮。 

  只見,光是從水晶身上發出來的,水晶過了一會就開始融化了,龍王的嘴張得有拳頭那麼大,每個人都向水晶投以好奇的目光。大約有兩三個小時,從水晶里走出來一個唇紅齒白的小姑娘。 

  從此,水晶公主這個名字就由此而來了。 

  為了慶祝水晶公主的誕生,龍王為此開了一個慶祝會,大家每個人都跳起了舞…… 

  這裡又得說說海龜那邊了。 

  到了子時,海龜拿來了一把刀子和水,還有面,他還請來了東海最有名的大廚師——貝殼哥。 

  大家都納悶兒了,難道慶功會的獎品就是吃飯嗎?不,沒那麼簡單! 

  三個隨從來了后,海龜先把他們請上獎台,然後再叫劊子手把他們切成肉末,最後讓貝殼哥把他們的肉包成包子。 

  包子蒸好后,海龜拿着包子走到獎台上,對他的其他手下說:“你們聽着,笨蛋就是這種下場!” 

  他的手下個個都直冒虛汗,有的嚇得腿軟了,有的嚇得都尿褲子了。 

  這時又從海洞里傳出陰險的笑聲:“哈哈,哈哈……” 

  (海龜陰險的笑容背後又會有什麼陰謀呢?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歷險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