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歷險記(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歷險記(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位公主走到了黑暗之神的老窩,念動咒語“水晶之力——隱身”走着走着聽到了黑暗之神的說話聲:“姐姐,你別想從這裡走出去,我一定會打敗那幾個小鬼的,你看這吧!哈哈哈哈哈!”“不可能!”心急的藍蝶脫口而出。“誰?”幾位公主見事情暴露了,便現了型,“哦,原來是你么,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啊!“黑暗力量——黑魔變身”“水晶之力——公主變身”雙方打了起來,但是,黑暗之神得力量還是比較大一點,極為公主被黑暗之神的傳送之力傳送到了地球,幾位公主蒙了,但是,還是粉蝶聰明,喊道:“水晶之力——別墅”一棟精緻的別墅出現了,幾位公主走進房間,睡在了床上,計劃着明天。 

  第二天 

  “快快,遲到了。”夢蝶說道,幾位公主經過幾番折騰才準備好上學的東西。 

  在學校 

  “今天我們來了幾位新學生,我們歡迎他們!”“大家好,我叫夢蝶、粉蝶、藍蝶、水蝶”幾位公主分別介紹了自己的姓名。“夢蝶,你坐在東東後面,粉蝶你坐在武武後面,藍蝶你坐在三三後面,水蝶你坐在文文旁邊。”班主任介紹了他們坐在哪,極為公主照做了。 

  請看下集

  水蝶於文文的愛情故事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歷險記(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歷險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