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晶晶公主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晶公主歷險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美麗的城堡里,住着兩位美麗的仙子。一位是月仙子,叫靚靚;一位是星仙子,叫姍姍。是一對非常可愛的姐妹。 

  一天,靚靚覺得很無聊,便偷偷溜出城堡,,去鬧市上逛。突然看見前面有很多人,覺得很好奇,便鑽到人群裡面,“哦!”,靚靚自言自語,原來是一位衣衫襤褸的老奶奶。可沒有一個人去幫助老奶奶,靚靚覺得很生氣,就使出剛剛學會的魔法,變出了很多錢。 但老奶奶沒有去拿,反而是那些圍觀的人們,一個勁的哄搶起來。靚靚感到很氣憤,就用“定身法”把那些人都定住了。那位老奶奶才瑟瑟縮縮的伸出手,拿了一元錢,買了一個包子,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突然,靚靚面前出現了一個人,是妹妹姍姍。“啊!”靚靚驚叫了起來,“嘿嘿,很吃驚吧。”姍姍笑着說。 

  她倆小心翼翼的摸進了科學家的實驗室,看見了一台大大的機器,她倆也不顧了,鑽進了大機器里,妹妹姍姍不小心碰到了一個機關,“呼呼呼”一陣風刮過,她倆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晶晶公主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晶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